理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月8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学工办主任文毅,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新发展党员参加。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文毅宣读了院党委同意接收新发展党员名单。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用饱满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立誓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永不叛党。新发展党员代表就自身学习和今后努力方向做了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自身工作,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文毅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希望全体新发展党员坚持学习党的政策理论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加强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希望大家能持续发挥良好作用,在学院工作、班级建设、科创竞赛参与、义务劳动、疫情防控等起好表率,做好模范;三是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工作学习中,敢于面对挑战,弥补个人不足,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党员。

   仪式最后还就期末考风考纪,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做了强调。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