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员集中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3日晚,理学院在临潼校区B233教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员集中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做了专题党课讲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杨森结合大学生使用网络的特点,从意识形态的重要性、什么是网络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的新特点、面临的风险、如何培养网络文明素养等方面对党员进行了教育,指出在科学技术高速发展的现在,各种新型媒介形态不断涌现,网络已成为舆论斗争的主战场,在互联网这个主战场上,我们能否顶得住、打得赢,将直接关系到国家的安全稳定和人民的幸福安康。教育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的重要性,高度重视主流意识形态面临的新挑战,警惕西方敌对势力的搅局,坚定“四个自信”,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光荣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教育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自身,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合格优秀大学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