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岗开展秋季宿舍卫生消杀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为全院学生创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11月7日上午,理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对全院300余间宿舍进行了全面卫生消杀。

   消杀前,学院准备了一次性雨衣、电动喷雾器、84泡腾片、一次性口罩等物资,并对参与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和分组,要求参与人员佩戴标牌,履行登记手续,严格配比消毒液,认真对宿舍地面、门把手进行消杀。消杀时,参与人员按照分工,分别到1号、3号、4号、5号、7号、8号、9号学生公寓开展工作,开门、消杀、锁门等环节配合紧密,确保消杀到位,不留死角。工作中,同学们不计劳累,背负20多斤重的电动喷雾器时争先恐后;负责开门的党员在开门时都会认真确认宿舍是否有人,再进行开门;负责锁门的党员锁完门后都会用力推下门,确认门锁好。参与人员细致热心的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赞扬。

   此次消杀是学院常态化宿舍卫生防疫的一部分,后续学院还将邀请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开展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旨在通过多种形式为同学们创造安全卫生的宿舍居住环境。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