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承办的DI-NSA 2019国际学术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20191220日至22日,2019年数据智能与中智集理论及应用国际学术会议DI-NSA 2019)在西安唐城宾馆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国际中智科学学会(NSIA)主办,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CAAI人工智能基础专委会联合承办,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高校协办。来自美国新墨西哥大学(University of New Mexico)、英国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斯普林菲尔德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Springfield)、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伊朗Shahid Beheshti大学、韩国庆尚国立大学(Gyeongsang National University)、韩国全北国立大学(Jeonbuk National University)及国内30余所高校的162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本次国际会议,代表中包括威尔士科学院院士、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Qiang Shen教授、NSIA理事长Florentin Smarandache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陈恩红教授等著名学者,其中外籍代表共10位。

1221日上午开幕式上,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学川教授、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李鹏飞教授先后致辞,对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会议代表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美国新墨西哥大学Florentin Smarandache教授发表了即席讲话,对会议的召开给予积极评价。本次会议共安排20场大会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数据智能的数学基础不确定性数学与中智集理论及其应用两个主要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涉及数据挖掘、智能信息处理、粗糙集理论、非经典逻辑与推理、三支决策理论、中智集理论及应用等多个研究方向,展示了相关领域的最新国际研究进展,整个会场洋溢着浓厚的学术氛围。

这次会议不但加强了我校与世界高校的联系,为跨领域学者提供了高效交流平台,同时对促进我校相关方向科研水平的提升及国际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 周欣 审核 陈宣 朱耀林)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