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无损检测(超声)技能大赛获奖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2018年12月9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教育培训科普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无损检测(超声)技能大赛在广东省珠海市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9所院校的89名选手参加决赛。由我校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张勇我院王秋萍、郝红娟两位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参赛荣获佳绩。

理学院于7月份组织应用物理学专业2015级学生赴山东瑞祥模具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15天的超声检测实训。经过层层选拔选出的3名同学8月份安排到陕西天源检测公司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训。9月份理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对3名同学进行了理论培训和专项练习,还邀请企业工程师来校指导学生进行实操训练。10月份后,理学院按照竞赛规程进行了真题强化训练和模拟考试,进一步巩固学生所学知识。

赛中,孙勇涛和张哲两位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稳定的发挥均获得个人赛一等奖,冯兴龙获得个人赛二等奖,同时他们获得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超声检测二级人员证书王秋萍、郝红娟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我校荣获团体赛一等奖。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