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研究生举办第一届“桃李杯”模拟课堂风采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2018530日,理学院研究生举办了首届“桃李杯”模拟课堂风采大赛初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理学院、人文学院、新媒体学院、机电学院与马克思学院5个院系的32名研究生参加,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二中学费瑛、杨立鹏、袁丹三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学生根据提前抽签号顺序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授课,各参赛学生慷慨激昂,充分展现了个人课堂魅力,有的学生巧妙使用教具进行讲课,有的学生通过播放音乐引入课堂,有的学生则注重课堂承上启下、重点突出。参赛学生们各有所长,赢得评委老师们不断点头赞许。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王萌、尹晓雪、段博文等12名学生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是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研究生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在互相借鉴学习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激励和培养了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青年学生的职业信仰和专业魅力。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