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有序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作者: 时间:2011-11-25 点击数:

       2011年11月24日下午3:30,由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分队带领2011级部分团员在临潼校区图书馆进行图书整理志愿者活动。

走进那份安静、有序与方便的背后,参与到图书的规整中,体会图书馆管理员的工作,为我们日常所用的环境贡献自己应尽的一份义务。整个活动,我们主要进行了图书的规整以及上架两个环节,同学们都认真仔细的先将图书整理排序,然后依序上架,整个过程是机械而繁重的,在整个工作完成之后,我们与图书管理员进行了有关工作的了解与沟通,我们了解到平时同学们一个人随意摆放书籍的坏习惯,将会导致整个整理工作辛苦而繁重,我院志愿者都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向身边的同学进行宣传教育,以举手之劳,减轻他人负担,志愿活动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