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完成我校“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一次提名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近日,按照《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会议,就我校“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谢明书记就“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的提名原则、基本条件、产生办法、纪律要求做了强调。

会后,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学习了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并严格按照提名程序和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体现党员意志和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下,进行了支部提名工作。院党委根据多数党支部及党员的意见,会议研究提出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20名、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4名,顺利完成我校“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一次提名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