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希望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备战国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学生运用数学建模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创造精神和合作意识,为高水平建模竞赛培育力量,特组织开展2021年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希望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我校本科1至3年级各专业,对数学建模竞赛有兴趣,并具备一定知识储备的在校大学生。

二、报名方式:4月20日至5月10日,有意向参加竞赛的同学请通过“2021建模校赛咨询群”进行报名,QQ群号:980502463。

三、其他事项

1、报名时,请同学们尽量按照基本分工3人1组(数学建模+程序算法+论文撰写)报名,对于不能找到合适队友的同学可以先登记报名,注明自己擅长的领域。

2、校赛计划5月上旬进行,通过校赛选拔参加国赛的队员。在此期间,会安排相关建模辅导讲座。

3、校赛成绩出来后,将对于获奖同学组织集中培训,为国赛打好基础。

4、有意向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们可通过以下途径获取相关基础知识和信息:

(1)中国大学MOOC(慕课)

http://www.mcm.edu.cn/index_cn.html

(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官网)

http://www.mcm.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理学院

  2021年4月20日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