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依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20年度科研助理聘用意向统计的通知》要求,理学院积极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关键岗位拟招聘科研助理1人,公告如下。

岗位职责:协助项目负责人对创新创业类项目(课题)进行全过程管理,为项目(课题)组提供精细化、科学化、专业化服务;协助项目日常管理工作及其他日常事务;完成项目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英语水平四级及以上,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有无损检测专业背景优先。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强烈的责任感与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能够协助负责人完成团队建设,成员培训,创新创业类项目答辩。

3.具有丰富科技类竞赛经验的优先会撰写专利科技类论文和创新创业类项目计划书

报名程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扫描件发送到以下邮箱:854131559@qq.com

联系人:李老师,029-83116363

                                  西安工程大学

                                       理学院

                                          2020年94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