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力促毕业生文明离校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理学院开展了系列活动,力促2018届毕业生离校顺利有序。

一是进行了“讲我所奖”经验分享活动。522日,理学院邀请七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2018届毕业生对在校生进行了考研宣讲,就考研的规划和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529日,邀请毕业生干部与低年级学生干部进行经验分享,针对低年级学生关注的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学生干部的担当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二是进行了理学院录研学生风采录展览。为进一步促进学院良好学习风气的养成,学院收集整理了201836名录研学生和2名拟录取为国家公务员的先进事迹,统一制作成宣传展板,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在图书馆南侧进行了展览。

三是举办了毕业生欢送晚会。522日,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梦系青春  思理盛夏”的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晚会上,充满记忆的视频和小品、热情活泼啦啦操和海草舞、师生情深的朗诵和赠诗、优美婉转的民乐合奏和歌曲等不断勾起大学四年的点滴回忆,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对学院和学校的深厚感情。

四是进行了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征集。按照工作安排,理学院及时宣讲校友联络员的工作内容和职责,征集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本年度,共有8名班级校友联络员,其中1名为院级校友联络员,626日,8名校友联络员全部参加了学校的聘任仪式,开展正式履职。

五是开展了毕业生寄语活动。为切实增强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情感,理学院在毕业班开展了毕业生寄语活动,各毕业班分别制作了寄语册,分享大学四年生活点滴,表达对班级、老师和母校的深厚感情。

六是召开毕业生座谈会。627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共同听取了毕业生的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详细回答了学生关切,并祝同学们顺利毕业,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

在集中离校期间,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坚守岗位,深入宿舍详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同学们忆往昔、展未来,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截止72日,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已全部平稳安全离校。

火热的6月,栀子花开的季节,充满着不舍和离别!愿理学院所有毕业生都能在新的岗位越来越好!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