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8-06-22 点击数:

2018622日下午14时,学院在临潼校区物理实验楼431会议室举行了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教学院长成鹏飞、实验室主任刘汉臣、工科数学教学部李萍、应用物理专业主任王秋萍、教师代表伍刚、李巧艳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会上,各个项目组负责人依次向大家展示了各自形式多样的项目成果,包含了网站、网页、系统、软件编码、论文、专利、产品实物等。整个答辩会气氛热烈,专家组成员针对不同的项目内容,提出了相应问题,并积极与项目组成员共同探讨问题解决对策。经过2个多小时的答辩,经专家组成员讨论,最终有11个项目通过答辩,准予结题2项目退出、1项目延期。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历次项目申报都会对学生进行积极动员,鼓励学生主动联系指导教师,寻找突破口,积极申报特色项目。我院学生也在执行项目的过程中,不断加深和巩固了专业理论知识,在具体的实践过程中,也切实提高了自身动手操作能力。学生们通过参加大创项目,为其今后思维的拓展、学科新领域的探讨乃至就业创业都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