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7版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作者:王慧敏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以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和专业国际认证需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理学院于201864日下午在金花校区科二楼对2017版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学院邀请了7位高校和企业专家,他们分别是西安工业大学张建生教授、西安石油大学折延宏教授、西安理工大学闵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徐凤敏教授、天水七四九电子有限公司王林高工、西安航空发动机股份有限公司徐亚亚高工、西安中晶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孙新利工程师。理学院院长夏蔡娟致欢迎词,教学院长成鹏飞主持,学科及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专家组首先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与措施的汇报,然后仔细审阅了培养方案,并和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认证要求进行对比,结合专业建设实际情况,从合理性、可行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对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分析,尤其是就专业特色、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方面具体而细致的意见和建议,为培养方案的完善指明了方向。

下一阶段,我院将组织各专业结合国家标准和工程认证要求,认真领会专家组论证意见,研究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2017版本科培养方案。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