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2023年6月7日校团委书记刘俊富副书记凌旭,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谢霈、创新实践部副部长黄冠专职团干李梦琦等一行6人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召开座谈会。理学党委副书记文毅,院团总支书记宋宇宽、院团总支副书记田宇飞参加。

会上,宋宇宽从思想政治引领、第二课堂教育、学生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就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文毅对校团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就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听取学院共青团工作汇报后,凌旭对学院团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共青团继续进行工作凝练,进一步打造共青团工作品牌

刘俊总结讲话时就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二是抓紧功能型团支部建设,提升学生社团的组织活力;三是立足党建带团建机制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结合学院特色,提升校园文化活动质量;五是依托学院学科优势,学科竞赛助推人才培养。

最后文毅表示,学院共青团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实际,不断提高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撰稿:宋宇宽 审稿:文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