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院长刘建科教授 一行来理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202366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院长刘建科教授、党委书记陈源梅一行6人来到理学院进行调研和交流。交流会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理学院副院长马盈仓教授、副院长成鹏飞教授、物理学科主任张国青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李连碧教授、应用物理系主任苏耀恒副教授出席了交流会。      

陈宣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专业物理教育部样板党支部的创建情况。马盈仓副院长介绍了理学院组织架构、学科专业布局、师资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张国青主任详细讲述了物理学科发展历程、物理学一级学科主要研究方向和重点发展领域。苏耀恒主任从“理工结合、校企融合”专业建设理念、创新人才分层分类培养举措、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等方面展示了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成果。刘建科院长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及其物理学科的教学科研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就党建对学院事业发展引领、学院顶层设计、一流学科建设、高质量专业发展、拔尖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一致表示今后两个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促进两院在物理学科方面的共同发展。

交流会后,刘院长一行还参观了理学院科研平台、专业实验室和大学物理实验室。

(撰稿人:张国青 成鹏飞;审核人:陈宣)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