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邀请西安理工大学余宁梅教授为学院师生作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线上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2022年12月13日下午,理学院邀请西安理工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军民两用集成电路设计中心主任余宁梅教授为学院师生开展了线上学术报告,报告的题目为“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体会”。有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线上学术报告会。内容涉及选题和题目确定、申请书撰写等,报告中针对选题的四类科学问题属性、选题注意事项、立项依据中的老问题老方法、老问题新方法、新问题老方法、新问题新方法,以及申报书需要从国家政策、社会发展、应用前景、学术重要性等方面引出科学问题等基金申报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展开叙述。报告中就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以及具体学术问题与我院师生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通过此次学术讲座,拓展了理学院师生对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认识,了解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更多方法,理学院师生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