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20221128日晚,理学院通过线上举行了2022年下半年学生党员教育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文毅主持主讲。

会上,文毅以《牢记期盼  接续奋进》为题进行了党课讲授,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二十大的大会主题、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着重就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青年的殷切希望进行了细致阐述,从把牢“有理想”首要标准、突出“敢担当”时代要求、锤炼“能吃苦”坚毅品格、弘扬“肯奋斗”光荣传统等几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参会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道路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革命加拼命的精神,砥砺实干加苦干的行动,引领更加广大的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青春篇章。

大会最后,文毅还就近期疫情防控、冬季防火安全、个人学习发展等做了要求。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