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27日,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宣、副院长(主持工作马盈仓、院党委副书记文毅、副院长成鹏飞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副院长进钤主持。

会上,冯结合学校专项会议要求和学院工作室,就近期研究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研究生导师根据疫情变化做好线上线下授课切换,课上调整课件适应线上教学、增强与研究生互动调整教学技巧,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鹏飞做了工作建议。文毅从研究生导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研究生疫情防控安全和日常稳定安全做了补充。

马盈仓,一是要将近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二是落实研究生导师是第一责任,充分与研究生交流,关心关爱研究生,了解学生需求。三是要丰富研究生疫情防控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研究生科研、学习压力,增强防疫必胜信念

陈宣强调,研究生导师要切实负起思想教育的政治责任勇于作为、敢于作为,从科研上、学习上、生活上等多方关心关爱每位研究生,尤其是关注研究生自媒体平台,引导研究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信息,进一步夯实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