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 温暖研途——理学院领导到宿舍慰问2023届考研学生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了鼓励2023届考研毕业生积极迎考,舒缓备考压力。11月25日,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宣、党委副书记文毅,2019级辅导员田宇飞到宿舍慰问考研学生。

在宿舍,陈宣、文毅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的复习迎考情况,鼓励大家在最后冲刺阶段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劳逸结合、调整心态、认真备考,以最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老师们为考研学生们送上了来自其他低年级学弟学妹们对学长考研祝福的“考研温暖卡”以及学习用品和解压玩具,并预祝大家实现考研梦想。同时还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有关工作,做好防护,遵守执行,关注自身身体健康,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收到慰问品的学生们都十分感动,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一定会斗志昂扬,迎难而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近年来,我院一直积极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和便利,将“大梦想”化为“小行动”,开展了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朋辈互助、考研慰问等,同时开辟线上线下咨询服务,提升学生的考研斗志和信心,帮助他们成就考研梦想,实现人生新跨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