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3届不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按照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11月17日中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D-182教室为不考研的同学开展就业创业指导。院党委副书记文毅,就业工作辅导员田宇飞及不考研的同学参加。

    会上,文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当前就业形势、目前毕业生就业现状、学院拟开展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述。指出同学们主要存在的简历制作单一模板化、部分学生存在二次重修无就业动力、对就业思想不重视认识不足等问题,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对就业创业指导不够、深入学生问需不够的情况。多角度帮助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工作中需应对的各种难点和疑问,为准备就业的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就业的积极性。

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就业,积极创造条件为就业学生提供各种便利,后续将以精准指导帮扶为着力点,从学生需要出发,加大对不考研同学们就业过程的指导和对考研同学的关心鼓励,努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教育引导、服务工作,助力学生顺利升学和就业,为学校整体的就业工作推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