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清廉校园、作风建设暨师德师风教育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近日,理学院召开了清廉校园、作风建设暨师德师风教育工作专题会。学院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支部书记、行政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学校”建设的文件精神,就学院制定的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全院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引领、问题导向、为民服务、综合施策的工作原则,紧紧对照“五个聚焦”深入查摆问题,围绕“四个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治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让师生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感受到作风建设带来的实实在在不断向好地变化。与会人员还围绕提升师德师风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会议最后,结合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此次会议,大家深刻体会到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师德师风教育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学院将继续引导广大教职工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学院工作快速发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