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为了使2022级新生更好的了解专业发展前景,培养专业意识,认清就业形势,找到自身发展方向,9月12日上午,理学院各系部通过线上会议分专业举行了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各系主任、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系主任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系主任就各自专业的专业简介、学科现状、培养思路及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对外合作、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各个专业的就业前景做了深度分析,会议最后各专业系主任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相信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会议后会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的了解。

此次新生专业介绍会不仅使新生了解了大学阶段所面对的学习生涯概况,坚定了学习和生活的方向,也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为接下来学院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2022级的同学们能够披荆斩棘、勇攀高峰、扬帆远航。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