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政领导、结对帮扶机关单位领导关心慰问2022级新生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更好的帮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促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学校结对帮扶机关单位教务处副处长孟锋、办公室副主任赵凯威, 招标采购办公室招标采购科科长龙博,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宣、副院长(主持工作)马盈仓、党委副书记文毅,全体辅导员在迎新现场和宿舍关心慰问新生。

9月7日的迎新现场,龙博适逢学院一名困难学生报到,积极联系,主动协调,带学生一起领取了学校的“爱心礼盒”,并发放给学生,还耐心细致的帮助学生答疑解惑。

9月8日,陈宣、马盈仓、孟锋、文毅、赵凯威以及新生辅导员宋宇宽、高丽君走进宿舍欢迎新生们的到来,关心询问同学们的住宿、学习和生活情况,“家是哪里的”“宿舍同学都来齐了吗”“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食堂的饭菜还吃得习惯吗”……一句句关心的问候,让刚来的新生们倍感温暖。在与同学们交流过程中,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合理安排入学后的学习生活,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执行可行计划,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和财产安全,保持寝室卫生通风,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同宿舍同学要相互关心、相互体谅过好集体生活,定期联系家长沟通。

老师们的关心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细心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有利于新生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