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领导干部读书班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按照工作安排,9月6日,理学院在临潼校区物理楼4楼会议室开展学院领导干部读书班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学习。

    会上,陈宣强调了此次集中学习的意义和要求。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干部素养,奋力谱写学校“十四五”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依托学校提供的优质课件资源,观看了《教育现代化进程中的大学治理》《推动新时代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等课件资源。学习中,大家相互交流,碰撞了思想,激发了灵感,表示会在工作中结合实际运用,以实干践行学习成果。据悉,此次除集中学习外,学院领导干部还要进行自学,并提交学习体会。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