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理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学工办主任文毅、辅导员高丽君以及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四年的生活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习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干部培养、考研就业工作、校园服务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文毅就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之后,文毅回顾了2018级学生从入校开始四年的点点滴滴和共同抗击疫情的过程,他指出各位同学经历了疫情的挑战与困难,特殊的困难和环境考验也锻炼了大家的责任心,是成长道路上的“特殊一课”。最后文毅送给毕业生三句话与之共勉:一是静生定,定生慧,慧至从容;二是勤以修身,俭以养德;三是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做好挑战自我、直面困难的思想准备,坦诚待人,在工作中勇担责任,不推诿,不逃避,不断提升素质,坚定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取得更大的成就。在毕业后仍能心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