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更进一步关心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他们成长成才。5月24日下午,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田宇飞老师主持,理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2021级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入校园这近一年时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以及遇到的一些疑问。2018级同学就自己的就业、学习、生活情况做了交流,其他年级也逐一介绍了自己近期的各种情况以及困难。田宇飞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且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做了强调,希望同学们一要立心,做到守初心,正本心,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追求,做有家国情怀的爱国者;二是要牢记父母和老师教诲,努力勤学,不辜负父母师长的殷切希望。三是要注意夏季的宿舍卫生环境以及用电安全。希望同学们能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勉励同学们抓住当前在校大好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