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春秋寒暑,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相关工作,让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能够顺利的办理组织关系手续,2022年6月8日中午,理学院通过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说明会,院学工办主任、兼职组织员文毅主持并安排,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文毅向全体党员指出了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提醒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务必妥善处理好自己的组织关系,尤其要坚决避免出现“口袋党员”的情况,确保个人组织关系转递落实到位。他就党员组织关系网上转接操作流程以及组织关系转接去向、注意事项、介绍信回执、党员档案、信息统计等问题作了细致的安排,并对拟准备开展的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党课、座谈会等进行了说明。会议最后,文毅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增进了毕业生党员对组织关系转递的进一步认识,为组织关系顺利转递做好了准备。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