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2022年6月2日中午,理学院在物理楼一楼大厅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文毅,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由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宇飞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信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宇宽宣读了院党委同意接收预备党员的批复。金融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高丽君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重宣誓,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情感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新发展党员代表、2020级研究生侯安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以及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

文毅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他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职责,并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充实和提高自己,使自身的素质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二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在学习中积累知识,在积累中提高能力,努力成为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大学生;三是要加强自我约束。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时时刻刻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四是要加强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争当先进,在同学之中做好表率。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是对学生党员开展的一次实际而又庄严的党性教育,新发展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将党员的初心放在心上,把党员的使命抗在肩上,以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