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第一期初级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理学院于4月份顺利完成了2022年第一期初级党课培训。

开班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陈宣做动员讲话,他向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指出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百年,始终不变的是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奋斗不息,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希望学员们能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文毅对此次培训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躬身实践,做到勤学善思正学风,明辨笃行立大志,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

此次党课培训以现场授课、视频观摩、分组讨论、结业考核等环节组成,学员们均能认真学习,最后全部考核合格。通过培训,学员们表示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定会将此次培训的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