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工会组织教学技能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各类课程都要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程,使学生在汲取专业课知识养分的同时,充分感受我国在新技术、新理论和新工艺上所取得成就的民族自豪感,激发学生继承并发扬的民族使命感,具有积极意义。

理学院分工会认真谋划,2021年多次分专业组织,就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如何上好一节课,如何激发学生学习激情进行了分组讨论,针对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的必要性,融入专业课的途径,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除了座谈以外,大家进行了课堂观摩,课后点评,教案检查评比等其他多种形式的探讨。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各种行之有效的途径,并针对当前教学及学生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且提出了多种解决办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