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再次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2021年12月17日中午,理学院通过线上召开支部书记会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学习。

   会上,陈宣利用PPT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镌刻了历史成绩,启迪了未来发展,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全院师生党员要自觉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团结师生员工将全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教育实践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前行。各党支部书记就学习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

   陈宣还根据近期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校下发的《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