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数学专业导师团举行2021-2022学年开团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2021年12月2日中午,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导师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在线开团仪式。导师团团长张娟娟及导师团成员、2018-2021级全体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导师团秘书田宇飞主持。

仪式上,导师团团长张娟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导师团成员组成,导师代表杨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导师团2021-2022学年工作计划。导师团秘书田宇飞从“三全育人”的内涵入手介绍了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往年的开展情况。后续,导师团将着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知水平、创新创业引导、心理健康教育等,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和成才目标,促进学生专业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

通过本次开团仪式,不仅加强了导师团各位导师与学生间的相互了解,也为以后的导师团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