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2021级新生报到结束后,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宣、院长夏蔡娟带领全体辅导员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新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在新生宿舍,陈宣、夏蔡娟与新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从哪里到学校的?”“学校吃饭和住宿习惯吗?”“有什么困难?”“有没有家长送?”“大学阶段有什么目标?”在每间宿舍,老师们都详细询问了解同学们的情况,介绍学校和学校发展,告诉同学们要多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书本,走向操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相互理解,相互团结,珍惜缘分,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大学时光,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踏实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文体活动和学科竞赛,规划好发展路径,提高各项综合素质,为梦想起航奠定坚实基础。还着重就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师生同心,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辅导员老师还强调了人生财产安全和用电安全等。

   新生们在交流时表示从启程出发到校园内的一站式报到,都有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一一帮助,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感谢学长学姐的帮助,自己也一定会牢记父母、老师嘱托,在学校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和学校。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