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2021年5月27日上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物理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院长夏蔡娟、副院长成鹏飞,院党委委员、两办主任、系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会议。

   会上,陈宣传达了学校5月20日召开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院学工办主任文毅汇报了目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和下一步打算。陈宣、夏蔡娟、成鹏飞在讲话中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检验立德树人目标实现的一项重要指标,也是涉及几百个家庭的重要工作。要求全院上下全体动员、群策群力,充分发挥辅导员、专业教师、行业校友的合力,结合导师团工作实际,多方面发掘就业岗位,多角度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多筹划实招妙招,全方位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不断提升就业质量。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就业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谈论交流。此次会议对学院前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后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后续,理学院将根据学校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育人合力,努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