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打扫自习室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实际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发挥党员为民办实事的作用,理学院于5月19日晚组织党员开展8号学生公寓自习室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清扫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分工合作,不怕脏、不喊累,对自习室各个角落进行了细致地清扫。最后扫尽地上的垃圾,擦拭完自习室桌椅灰尘,拖净所有的地面,使得自习室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际,为同学们办实事的一次实践活动。在此过程中,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后续,理学院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融入个人工作、学习和生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