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受邀参加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619日,理学院成鹏飞副院长一行四人受邀参加了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会议在航天产业基地天宇菲尔德酒店举行。

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协会的宗旨是:为政府担责,为行业服务,为会员单位搭建平台,构建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协会将参与行业立法、规划、标准制定、评估评价等工作;组建核与辐射安全相关专业的专家库,为全省核与辐射安全工作提供服务;并承担相关课题研究、项目论证和组织实施。

经过大会民主选举,理学院成鹏飞教授、张国青教授、王博宇教授当选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理学院的加入进一步充实和丰富了协会的技术力量和专家智库,同时,标志理学院安全防护纺织品技术逐步服务于陕西省核与辐射安全事业、服务于陕西省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于陕西省军民融合战略。此次交流稳步持续推进了学院对外合作和科研工作。                

                           (撰稿:张国青 审稿:陈宣)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