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毕业送温暖、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7 点击数:

  近日,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疫情期间毕业生 “毕业送温暖、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做好此次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群策群力,精心策划。在活动中开展的 5月28日至6月3日期间,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访了60余间宿舍,为340余名毕业生送去爱心礼物,其中包括定制有个人姓名的爱心信封、带有中国结和西安工程大学校徽以及理学院、图书馆logo的书签,书签上印制有关于疫情期间如何从容应对以及释压的方法。还有一张小信纸,鼓励同学们通过书写、画画等方式面对自己所困扰的问题。最后,通过收取整理上来的300余张信纸信息,针对疫情期间毕业生的心理压力、就业困难等难题,党支部书记边冠莉主动与相关毕业生进行对接,了解毕业生的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对毕业生进行疏导,及时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为疫情期间的毕业生送去了温暖,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理学院在带给同学们温暖的同时,还收集整理了毕业生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为后续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