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推进2020年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推进2020年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数学、物理学科负责人参加。

院长夏蔡娟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以及教学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学院申博、学位点评估、统计专硕申报、省级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会议讨论通过了《理学院学科建设经费使用制度》,下一步将提交理学院教授委员会进行讨论。

院党委书记陈宣首先传达了省上推进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作了强调,要求全院一盘棋,调动所有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及学科主任就各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着重研究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问题,强调要充分发挥指导教师的教育引导作用,全力帮扶毕业生积极联系工作。

最后,夏蔡娟、陈宣对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指出今年虽然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工作面临着一些困难,但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要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大前提下,有条不紊积极推进2020年学院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