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支部建设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物理实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党支部建设有关工作。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带领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等有关条例和规定,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夯实基础,努力提升,做好党支部建设。各党支部书记就党员日常教育、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理论学习和业务结合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相互借鉴了其他支部的经验做法,拓展了工作思路,提振了做好支部建设的信心,气氛热烈。会议还研究了联系校领导,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联系党支部有关事宜。

   陈宣在总结讲话中通报了学院2020年党建经费和党费划拨情况,指出一是要夯实党支部建设基础,严格“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做好记录;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学习体会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结合疫情防控,对学院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四是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凝聚力;五是要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发挥。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