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政领导检查走访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批返校本科毕业生教育教学工作,保障返校学生毕业设计、研究生复试和就业工作的顺利衔接,5月11日,在对场地进行通风消杀、彻底清扫的基础上,理学院安排所有本科毕业生指导教师错时分批与返校学生见面,了解掌握学生思想状态、就业进展,具体指导毕业设计开展。

当天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宣、院长夏蔡娟,党委副书记杨森、副院长马盈仓检查研究生复试相关准备工作。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在线复试设备调试、场地安排、场地通风消杀等情况。

随后,学院领导到返校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家状况、到校生活情况、毕业论文撰写、就业单位落实等,查看宿舍的卫生状况和通风消杀记录,并细致询问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困难,告诉同学们,有困难及时与老师们取得联系,老师们会尽力帮同学们解决。希望同学们返校后安心进行学习生活,做好宿舍内务整理和消杀,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个人防护,按照校院两级相关要求按时进行晨午检,在指定区域用餐。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倍感高兴,对学校发放的爱心包和学院配发的消毒喷壶、84消毒液、清洁袋表示感谢。

为做好本科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和研究生复试等相关工作,理学院专门召开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要求全体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