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在线教学、学生就业联合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2020414日下午2点,理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学生就业联合视频会议,教学副院长成鹏飞主持会议,副书记杨森、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成鹏飞对理学院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及系部予以表扬,指出要通过立榜样、树典型活动正教风、促学风,推动在线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其次,听取了各系部本科毕设、毕业实践、专业建设、公共基础课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结合学校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计划,对学院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结合目前疫情发展态势和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可能产生的延误,讨论了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方案,要求线上辅导和线下辅导相结合,确保教学质量不缩水。最后,杨森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就业工作相关精神,通报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及近期就业情况,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解释,强调发挥全体教师在就业工作中的指导、帮扶积极作用,通过“一联三包”机制促进学生实现充分就业,做好稳就业的“最大民生工程”。

本次联合会议,促进了“教”与“学”的协同发展,提高了工作效率,使与会者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撰稿:王慧敏  审稿:成鹏飞)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