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党日活动深刻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作者: 时间:2020-04-05 点击数: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4月4日,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开展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电视网络直播、中华英烈网网上祭奠、肃立默哀、线上党员大会交流等方式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疫情,全国齐心协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之医者,民之福也,广大医护工作者用逆行担当着医者使命,在后续的工作中,我会学习他们的精神,坚守辅导员工作使命,守候我的学生健康成长。”学生辅导员田宇飞如是谈到。

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王殿文谈到:我们尊重生命,缅怀每一个离去。哪有那么多岁月安好,是因为总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作为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我会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做贡献,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

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王彤谈到:此次新冠疫情中,我们有3000多名同胞不幸离世,今天我参加了网上的悼念活动,内心仍然不能平复,希望逝去的同胞们一路走好,我坚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逝者安心,生者奋进。通过党日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又深刻体会到了我党的初心和使命,并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