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又一教改项目验收获得优秀

作者: 时间:2011-11-09 点击数:

5月20日,教务处公布了校级教改立项项目的结题验收情况,理学院由薛红教授主持的“《概率论与统计》精品课程建设”、 翟学军副教授主持的“《大学物理》精品课程建设”、 胡新利副教授主持的“《常微分方程》课程建设与改革”以及王玲副教授主持的“《工程力学》精品课程建设”等4项项目全部通过结题验收,其中由翟学军副教授主持的“《大学物理》精品课程建设”获得优秀。

此次通过验收的4个项目全部完成了预期研究内容,产生各类研究成果30余项,其中综合改革报告4篇、人才培养方案2套、体系与机制研究4篇、教学建设方案4部、质量建设标准3套、教学共享平台2个,另外出版教材4部、发表论文12篇。本次教改项目的研究质量得到了专家小组的好评,项目研究成果在学校本科教学中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应用。

理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推动项目深入研究,加快成果应用、实施,以促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