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1年度桑麻奖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1-11-17 点击数:

10月30日,香港桑麻基金会2011年度颁奖典礼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香港查氏纺织集团董事查美莉女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天凯,天津市委常委、天津市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天津工业大学、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高校的领导,部分科研机构和企业的领导、专家以及获奖人员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大会。西安工程大学名誉校长姚穆院士、副校长戴仓定以及我院教师夏蔡娟等一行四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由天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天津工业大学校长杨庆新,香港查氏纺织集团董事查美莉女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杜钰洲先后致辞。我院夏蔡娟副教授代表五所院校的获奖教师发言,姚穆院士主持了颁奖典礼的学术报告会。

据悉我校共有5位教师获得2011年香港桑麻基金会奖教金,45名学生获得奖学金,其中特等奖4人、一等奖6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23人。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