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1-11-22 点击数:

       

       为促进大一和大二的同学为以后暑期社会实践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同学懂得从实践体验的意义,理学院科技协会于11月21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名为“2011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报告会”的活动。

        活动中针对新疆实习、数学建模、关爱老人、红色延安、世园会志愿者等实践内容做了相关策划以及PPT,并就2011年11月21日晚在图书馆做相关的报告。此次活动使每一位同学都能感觉的到暑期社会实践已经是大学生必须学习的一门课程了,是大学生活必不可少体验经历。

       从工作实习到数学建模知识,以及关爱老人等活动,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涵盖面广,内容充实,就各个方面都有涉及,让广大同学清楚暑期可以做的实践有很多种,并不是无事可做,不仅让同学学会去实践,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了解实践所收获的意义对自己的未来影响深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