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理学院“萌芽杯”辩论赛预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1-12-02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思辨能力,理学院第三届“萌芽杯”辩论赛于11月30日晚7:00在教学楼A506、A508顺利举行。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智琨、秘书长李强伟应邀出席。

        本次辩论赛主要包括开篇立论、攻辩环节、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5个阶段。整个赛程紧张激烈,精彩不断。每场正反双方展开激烈辩论。台上的辩手个个信心十足、激情澎湃,他们的默契配合、妙语连珠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旁征博引、唇枪舌剑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观众的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辩论,11级统计2班、物理1班、微电子1班、微电子2班四支队伍晋级决赛。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班级之间的友好关系,提高了大家的口才艺术修养和思辨能力。我们相信,晋级决赛的四支队伍在决赛时会有更出色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