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三场专场报告会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1-12-09 点击数:

        2011年12月7日下午2:30,我校201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三场专场报告会在金花校区如意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部负责人,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导师代表和研究生秘书出席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还有我校200多名相关专业研究生。

        201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三场报告会为数学、计算机、机电专场,共有5人做报告。我校理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薛红教授作为特邀专家为大家做了题为《数学与金融》的学术报告。薛红教授通过丰富的实例,结合自身多年科研教学实践,用简洁、严谨、生动、诙谐的语言,从股票入手同在座师生详尽交流了数学与金融的关系和发展。气氛浓厚,在场师生被薛教授渊博的知识所吸引,掌声此起彼伏,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随后,我校计算机学院周千明同学、理学院黄开元同学、王凡同学及机电学院刘翠同学分别作了题为《Design and Authoring of a Virtual Chemistry Experiments System》、《Maximum or Minimum Option Pricing Model in Fractional Jump-diffusion Environment》、《Hybrid Optimization Algorithm of PSO and Cuckoo Search》、《Numerical simulation of the inner flow field of Hema-type ATY nozzle based on Fluent》的科技论文交流报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