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男篮夺得2011年“青春杯”篮球赛男子组冠军

作者: 时间:2011-12-12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四点,我校“青春杯”篮球赛决赛于篮球场拉开序幕。理学院参加男篮冠军争夺战并取得胜利。

本场冠军争夺战由理学院对战电信学院篮球队。比赛第一节,电信学院的队员们发挥强大攻势,我院以4:8比分劣势,不过到了第二、三节,我院立足防守,并且兼顾进攻,在第三节结束时,我院已经以九分的优势领先对手。在最关键的第四节,我院队员体力有所下降,防守中也出现了一些失误,让对手抓住了几次机会,但在前几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我院最终以2分的优势夺得了本届“青春杯”篮球赛男子组冠军。

        本场比赛的结果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激动不已,这是我院在体育方面的又一重大突破。在今后的日子里,理学院的健儿们定会继续秉承“勇于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为理学院再添辉煌。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