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碧

作者: 时间:2012-12-28 点击数:

研究领域或方向:新型半导体材料与器件,涉及新型半导体材料的制备、表征与新型器件的设计。

工作简历

2004年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7年和2012年分别获西安理工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硕士学位和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博士学位,2011年10月至今在西安工程大学任教。

科研项目

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Si/SiC异质结的非紫外光控SiC大功率电力电子器件可行性研究”(No. 51177134)、“以SiC为衬底的Si/SiC异质结制备及其光电特性”(No. 61076011)、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No. 2012JQ8009)、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No.12JK0546)等多项科研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

长期从事新型半导体研究工作,在Mater. Lett., J. Lumin.,Electron. Lett., Surf. interface anal., Microelectron. Eng., Solid State Commun.,Chin. Phys.等著名杂志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或EI收录10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2330277

Email: lilianbi@yahoo.com.cn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