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芳

作者: 时间:2014-03-19 点击数:

研究领域或方向

晶体光学、左手材料、凝聚态物理、计算物理等

工作简历

1995年获得西北大学理学学士学位,2004年获得西北大学理学硕士学位,2011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理学博士学位。从1995年7月至今一直在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工作,2012年12月获得教授任职资格。

科研项目

主持完成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专项基金项目《左手材料的几何尺寸和响应频段的关系研究》(07JK261)、主持完成西安工程大学校管课题《左手材料的小型化研究》(2006XG34)、《左手材料的建模和仿真研究》(2010JC04)。参加了国家973项目、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科研课题课。

学术及科研成果

主编《热学·统计物理》、副主编《大学物理实验》、《大学物理》等4部教材,其中主编的《热学·统计物理》获得校级优秀教材三等奖,《大学物理实验》获得校级优秀教材二等奖。公开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10篇, EI收录14篇,分别发表在《Chinese Physics B》、《Science in China Series G:Physics, Mechanics &Astronomy》、《物理学报》、德国的《Optik-International Journal for Light and Electron Optics》等期刊。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2330239
E-mail:wjf1969@163.com

联系地址: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理院
邮编:710048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